当前位置:首页 > 罗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让爱洒满养老院
发布时间 : 2023-03-07 16:29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121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弘扬雷锋精神,让爱洒满养老院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罗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与新华书店的志愿者们,走进养老院开展“青春暖夕阳 爱洒三月天”志愿服务活动,把关心与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为了给老人们更多的关爱,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有的陪老人热情地聊起了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有的陪老人们做小游戏,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养老院内顿时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起了云吞,并给每位老人都盛上了爱心满满的云吞,老人们吃的津津有味,赞不绝口。

 

 

 

陪老人们聊聊家常、为老人们做一顿简单的云吞,志愿者们如同三月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中,用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