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罗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 正文
罗定市:人社政策进万家 便民宣讲零距离
发布时间 : 2023-03-30 16:37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112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人社政策进万家 便民宣讲零距离

 

2023年3月30日,罗定市人社局联合素龙街道七和村委联合开展主题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新时代文明系列实践活动,现场为群众派发政策宣传小册子,就人事人才、社会保险、就业服等政策进行解答。同时罗定市技工学校志愿服务队现场为群众提供小家电义务维护服务,受到街坊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群众派发宣传小册子近百为群众维修小家电十多件。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小区住户入户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解答群众对创文工作和人社政策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精神,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发动居民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中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