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罗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 正文
双东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暨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25 10:13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34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双东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暨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双东街道办事处、双东社区居民委员会和双东街道社工站联合双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浩庭职业美发学校到双东街道富丽小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暨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双东街道双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到场群众发放健康防病宣传资料,引导群众有序就诊。

 

 

 

双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市中医院医生有条不紊地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帮助其测量血压、血糖,询问其过往病史,并为他们答疑解惑,耐心讲解疾病预防、治疗方案、注意事项等。

 

 

 

 

 

在社区志愿者的协助下,理发师有序地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免费剪头发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张,向群众宣讲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科学知识,另外,他们还在现场协助医生进行急救技巧知识科普,提升群众在应急抢救方面的能力。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