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黎少镇开展“呵护健康义诊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7-17 11:32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13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黎少镇开展“呵护健康义诊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7月8日,黎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医生8人、罗定人民医院医护人员10人,在黎少镇唯爱超市门前开展“呵护健康 义诊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约300名群众前来就诊。

医护人员认真倾听村民的声音,耐心询问村民的患病史,并向所需群众提出v治疗方案,同时免费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和血糖,向村民宣传日常健康膳食、预防结核病等知识,叮嘱大家注意健康饮食习惯,呵护身心健康。

义诊活动结束前,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向黎少镇捐赠药物一批,向乡村群众表达关切之情。

义诊活动为周边地区的村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不仅增强了村民的健康保护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健康水平,深受村民们欢迎。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