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罗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 正文
罗定深入开展拥军主题活动: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7-20 17:07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20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深入开展拥军主题活动: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精神

7月18日,罗定市退役军人先锋志愿服务队联合广州中医药大学前行者队伍、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罗定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忆峥嵘岁月  筑强国梦想”为主题的拥军活动,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邀请对越自卫反击战罗定籍参战老兵、一等功臣陈庆章为学生们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和战斗故事。在场人员被极富感染力的讲述和老兵们无畏生死、赤胆忠心的伟大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像革命先辈们一样勇敢地去克服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期间,学生们还参观了罗定市党群服务中心,重温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23年罗定市新中国史宣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接下来,罗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群体示范教育作用,用老兵真实故事激励人、鼓舞人,为罗定市涵养新时代文明新风尚注入强劲动力。(来源:今日罗定)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