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素龙街道:“暖新驿站”投入使用 为新就业群体幸福“加码”
发布时间 : 2023-07-21 17:05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15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素龙街道:“暖新驿站”投入使用 为新就业群体幸福“加码”

日前,罗定市素龙街道天润广场暖新驿站正式启用,不仅进一步夯实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础,加快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主阵地”建设,还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暖心服务,使城市更有温度、更加文明和谐。

该暖新驿站是一个为外卖骑手、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免费提供暂时休息的场所。驿站内配备有空调、饮用水、手机充电线、微波炉等设备设施,极大地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了便利。“这里的开放时间是上午八点至晚上十点半,日常安排有工作人员打扫卫生,保持干净整洁。”暖新驿站工作人员介绍。“对我们帮助很大,希望以后能增加多几个这样的驿站。”外卖骑手陈先生表示。


          

据了解,该驿站是素龙街道首个面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党建阵地,日后将不定期开展交通安全、诚信经营、惠民政策等宣传活动,切实发挥好“阵地”功效,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感受到城市的“温度”和家一般的“温暖”,为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来源:罗定融媒)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