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罗定市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8-28 10:32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15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罗定市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深化“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保证我市临床用血供应,保障患者生命健康,8月10日下午,罗定市中医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开展2023年“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医务人员踊跃参与,用“无偿献血”这一实际行动献礼第六个“中国医师节”。

 

 

 

多年来罗定市中医院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献血活动全院26个科室的职工积极响应,献血总量达12800毫升,以热血传递医者温情,以实际行动诠释罗中医人的医者仁心和责任担当。

献血传大爱,医务工作者献出的每一袋血,都是献给生命最宝贵的礼物,是挽救生命的热烈奔赴。献礼“中国医师节”,致敬医务工作者!致敬每一位无偿献血者!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