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罗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 正文
罗定市问道文艺轻骑兵开展文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28 16:26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97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问道文艺轻骑兵开展文艺志愿活动

2023年新春期间,罗定市罗城街道问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之文艺轻骑兵走基层进社区文艺演出。

 

 
 

大红灯笼高挂、福字盈门、乐韵声声...装扮一新的罗定市问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兔年春节长假期间迎来了近千社区居民和周边群众的驻足观看和打卡,点燃了春节长假冬日的激情。

问道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唱起了《祝福你》、《迎春花》、《财神到》、《欢乐年年》等贺年歌曲,歌曲配上一段段轻音乐在箱鼓、吉他等乐器的伴奏下轮番上演。欢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现场更吸引了围观群众上场现场即兴献唱。
 


 

文艺轻骑兵志愿演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迎新年、过大年”刷屏,新春假期,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广大群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美好生活,真正让文艺在基层活跃起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