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罗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 正文
罗定市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发布时间 : 2023-02-15 09:22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104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提高学生法治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育人环境和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从小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2月15日上午,罗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罗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志愿服务队到附城街道新乐中心小学开展2023年罗定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教育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罗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李玲娟给在场的100多名学生讲述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知识和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围绕爱国、诚信、法治等中华传统美德开展宣讲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道德价值,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背诵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回答相关法治知识问题,在学习中进步成长。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建设,增强学生对法律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起了积极作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