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罗定市在罗定学宫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墙
发布时间 : 2019-04-30 15:23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368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在罗定学宫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墙

 

罗定市委政法委充分利用罗定学宫作为本市热门旅游景点的优势,在学宫内设立法治教育基地,每年教育系统最少要组织5000名青少年学生到该基地参观学习。在此基础上,今年4月初,市政法委又在学宫新建长约16米、宽约2米的高标准高规格的彩喷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墙,为前来参观游玩的群众和青少年学生提供反邪教知识的阅读和学习。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墙图文并茂,主要印制有公众应警惕提防的邪教、识别邪教的方式方法、公民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内容。

在旅游景点学宫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墙,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和意识,以及营造社会面浓厚的反邪教氛围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王雪飞)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