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罗定市小悟龟书吧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09 09:52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43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小悟龟书吧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文明实践新风扬,党史教育满庭芳。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作为罗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之一的小悟龟书吧,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讲好党的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全市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增添亮丽一笔。6月6日,书吧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吸引了部分书友带上孩子参加。
 


 

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有序开展,现场书友和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互动气氛热烈活泼。据悉,为激发大家参与热情,有热心商家为活动赞助了山楂醋、豆豉、鱼腐等奖品,题目和答案也在赛前一天发上微信群,方便大家参考和熟记,备足功课。
 


 

竞赛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效检验了参赛者对于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国情的了解和掌握。书友们表示,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应多一些主人翁精神、多一些担当豪情、多一些参与意识,为建设美好新时代而戮力同心、奋勇拼搏!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正逐步走进居民生活,成为宣传思想文化的新途径、新形式、新高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目的就是引导、帮助广大书友和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小悟龟书吧一位负责人如是说。(来源:罗定市融媒体中心)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