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罗定市总工会:战疫有你、关爱有我
发布时间 : 2021-06-10 09:42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54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总工会:战疫有你、关爱有我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始终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为助力罗定市抗疫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罗定市总工会在近日开展“战疫有你、关爱有我”为主题的慰问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专题活动。
 



           

          
 

近期,烈日高温、雷暴风雨等恶劣天气相互交替,全市广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高速出入口等防线,用最强效的措施、最规范的程序、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全力阻断传播渠道,把输入风险降到最低,赢取最好的防控效果。为体现“娘家人”的关爱,市总工会组织到罗定市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和高速收费站等地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牛奶、凉茶、八宝粥等慰问物资,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身边。(来源:罗定市融媒体中心)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