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罗定市举行“云浮少年说·党的故事我来讲”半决赛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06-10 10:20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39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举行“云浮少年说·党的故事我来讲”半决赛演讲比赛

 

6月8日,由罗定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团市委主办的“云浮少年说·党的故事我来讲”半决赛(罗定赛区)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文广旅体局举行,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云浮市的比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云浮少年说·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通过组织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用童言童语传颂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好云浮、罗定的红色故事,引导全市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把罗定市“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比赛从500多名报名作品认真遴选,最终27组参赛选手参加半决赛。比赛中,小选手们紧扣主题,演讲内容丰富,有广为传颂的革命英雄故事,也有震撼人心的先烈、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一个个鲜明生动的党史故事,小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深情的语言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让现场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
 


 

经过激烈的角逐,罗定第一小学苏嘉淇、罗定市实验小学黄品谕、罗定泷州小学黎颖晴三位选手获得半决赛前三名,将代表罗定市参加云浮市的总决赛。(来源:罗定市融媒体中心)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