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罗定:爱心企业捐赠 温暖一线接种
发布时间 : 2021-06-10 10:38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67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爱心企业捐赠 温暖一线接种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罗定市积极响应国家、省和云浮市号召,通过“四个坚持”,抓紧四方责任、抓活宣传引导、抓实民生实践、抓准疫苗配置,推动疫苗接种跑出“加速度”,全力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截至6月8日,全市累计接种26.5万多剂次,累计接种22.7万多人,其中3.7万多人完成全程(2剂)接种,完成18-59岁目标人群接种率45.8%。特别是5月28日以来,全市新增接种14.2万剂次,新增接种人群13.9万人,每日疫苗接种呈倍数增长。
 


 

近日,在罗定市有关部门的大力倡议下,得知全市各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每天“打针打到手抽筋”等繁忙工作时,企业家纷纷表达支持,罗定市市政广场大型临时接种点收到罗定市名将保健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提供的桶装水1000桶、新世界电器城提供的水冷机7台、国远电器提供的风扇7台、罗镜弘发家私电器提供的风扇6台、国永电器提供的风扇2台,以上物资基本能解决炎炎夏日群众排队接种的解暑降温需求。
 


 

有关企业负责人向记者说,医务人员在为全社会做贡献,能为一线的医护送去温暖和关怀,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能为抗疫工作表达一点小小的心意。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依靠全市动员协调,通过整体设计、分步实施,进一步加强接种点工作效率,将有限的人力资源发挥更大的价值,全力、安全推进疫苗接种,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做出罗定人应有的贡献。(来源:罗定市融媒体中心)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