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罗定苹塘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15 11:26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63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苹塘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6月11日,罗定市苹塘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伊始,镇委书记彭良艺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课,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方针政策要求,从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坚定信念信心、学党史投身乡村振兴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一起探讨交流如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建设美丽苹塘的强大动能。 
 


 

苹塘镇农村青年学百年党史活动中,彭良艺指出在全镇广大青年特别是农村青年中,要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活动,各村(居)党支部要团结带领青年带头学党史知党情、带头感党恩颂党恩、带头听党话跟党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激发广大农村青年知党信党、爱党护党、敬党入党的热情,主动用实际行动奋力争做乡村振兴急先锋。
 


 

最后,在“讲出最令我感动的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革命英雄的感人故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将革命先辈们无比坚定的革命信仰,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英雄故事讲解得淋漓尽致,激励和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彭良艺对参赛人员的演讲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号召广大党员通过多形式的学习方式,学党史、悟思想,汲取智慧力量,并真正转化到办实事、开新局的现实工作中。
 


 

通过举办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意识,为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来源:罗定市融媒体中心)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