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团罗定市委组织志愿者协助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6-16 09:15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66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团罗定市委组织志愿者协助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近期,省内陆续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6月7日起至今,团罗定市委组织共约100名志愿者到罗定市市政广场疫苗接种点协助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稳人心。
 


 

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作为普通的抗疫志愿者,在疫苗接种医护人员的介绍下,全面了解疫苗接种的工作明细及注意事项,明确各自岗位分工后,迅速穿上防护装备,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核酸检测工作中。最让队员们暖心的是,市民们在出示电子粤康码和行程码时得到志愿者耐心帮助的同时,也纷纷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麻烦您了,真的谢谢您”,一句句温暖在问候和点赞在人流中互相传递,成为心中的一股暖流,这是加油鼓劲的动力,更是坚守的力量。当志愿者们脱去防护装备,虽然每个人的衣裳都已经全部湿透,但每个人脸上都是挂着笑容的,这是为自己能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出自己力量而自豪的笑容。
 


 

 6月7日起至今,志愿者们累计协助疫苗接种约两万五千人次,他们在工作中任劳任怨,耐心负责,为接种群众提供暖心的服务,让群众能够更安全、更便捷地接种上新冠疫苗,为我市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来源:罗定团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