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罗定市领导到榃滨镇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21-06-18 10:14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31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领导到榃滨镇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日前,罗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水友到榃滨镇讲授党史专题党课,与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研讨红色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榃滨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该次党课。
 


 

课程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走心”又“走实”的专题党课。强调要以理想信念作支撑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应对“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破除“四风”顽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清除腐败毒瘤,永葆党的政治本色。

课上,李水友还分享“信仰的味道是甜的”“艰苦奋斗是美的”和“为民解忧是乐的”三句话与大家共勉,要求榃滨镇党员干部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四防三安全”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的建设贯穿各项工作落实全过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奉献应有的力量和担当,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来源:罗定市融媒体中心)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