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罗定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21 10:17
来源 : 罗定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89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

 

红旗飘飘,金鼓齐鸣,龙狮起舞,罗平镇长岗坡纪念馆前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日前,来自罗定市武术协会、罗定市餐饮行业商会、广州市罗定商会的100名会员,踏着整齐步伐,擎着10米巨幅党旗,精神抖擞地在纪念馆前广场组成巨幅“100”字样。
 


 

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的激昂旋律,会员们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抒发了对党的深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活动特别震撼,感染力极强,增强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据罗定市武术协会会长梁家健介绍,这是他们协会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组镜头。“七一”前夕,协会还将组织会员进行党史学习、慰问烈属、踏寻红色足迹、红歌红舞献给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会员及其家属爱党爱国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来源:罗定市融媒体中心)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文明网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文明网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文明网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